首页 > 侨乡侨社 > 地方侨务

【湛江】廉江市“侨之家”挂牌成立

时间:2018-11-26 来源:湛江市外事侨务局 【字体:

李代明副局长(右三)为廉江市“侨之家”揭幕.JPG

李代明副局长(右三)为廉江市“侨之家”揭幕

李代明副局长(左三)与参加揭幕活动领导、归侨侨眷代表合影.JPG

李代明副局长(左三)与参加揭幕活动领导、归侨侨眷代表合影

  【广东侨网讯】11月13日上午,廉江市“侨之家”挂牌仪式在廉江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局举行,湛江市外事侨务局李代明副局长、廉江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局黎法槐局长、廉江市归国华侨联谊会揭育强主席、廉江市归侨侨眷代表等出席挂牌揭幕仪式。

  “侨之家”是国侨办重点打造的国内为侨公共服务综合平台,是党和政府为侨服务的生动体现。自湛江市第一个“侨之家”在奋勇高新区挂牌成立以来,湛江市不断推进为侨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坚持立足需求,注重实效,以完善要件,丰富内涵为主线,不断完善为侨公共服务平台建设。2018年,湛江市第二个“侨之家”在廉江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局挂牌成立。

  挂牌揭幕仪式上,李代明副局长对廉江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局近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廉江市以“侨之家”挂牌为契机,充分发挥“侨之家”公共服务平台的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联谊、交流、服务活动,让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找到“家”的感觉,感受到祖籍国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