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地方侨务

【揭阳】全国人大华侨委到普侨区调研和慰问贫困归侨侨眷

时间:2018-12-07 来源:普侨区 【字体:

  【广东侨网讯】12月4日,全国人大华侨委办公室主任魏永乐率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调研组,到普侨区调研和慰问贫困归侨侨眷家庭。普侨区区委副书记罗汉林陪同调研。

图片1.jpg

  调研组一行在普侨区召开座谈会,听取普侨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侨务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调研组对普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侨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

图片2.jpg

  随后,调研组深入困难归侨侨眷家庭慰问。在归侨家中,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来源、身体情况、子女就业、生活需求等情况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的手中,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照顾,他们将树立信心,积极面对新生活。

图片3.jpg

  广东省人大华侨民族宗教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丽春、揭阳市人大常委会副厅职领导巫奕琦、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侨宗工委主任方艾明、揭阳市外事侨务局副局长张俊福、普侨区有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