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地方侨务

【深圳】林洁会见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代表团:欢迎国际创新资源来深开展广泛合作

时间:2018-12-14 来源:深圳市委统战部网站 【字体:

W020181209647397416666.jpg

  【广东侨网讯】12月6日,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主席李大西博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王中林率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代表团访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林洁对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一直以来对深圳的厚爱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深圳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情况。她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深圳,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号召和吸引更多国际创新资源到深圳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进一步提升深圳的科技影响力。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副主任吴欢,市经贸信息委副主任胡晓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罗洁,市投资推广署副署长张非梦,市委组织部和市科技创新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并与代表团进行了交流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