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地方侨务

【河源】马来西亚客家公会到访河源

时间:2019-01-09 来源:河源乡情报记者 陈镔超 通讯员 许路 文/图 【字体:

马来西亚客家公会到访河源.jpg

  【广东侨网讯】近日,马来西亚客家公会联合会总会长、世界客属第30届恳亲大会主席张润安率团到访河源市,市侨联主席李茂辉会见了张润安一行,并进行了友好交流。

  李茂辉对张润安一行到访河源表示欢迎,对马来西亚客家公会联合会成立以来广泛联系海外客家人,积极融入当地主流社会,促进中马两国经贸合作,特别是积极参与筹办“世界客属第30届恳亲大会”表示赞赏。李茂辉向他们介绍了河源市情、侨情和市侨联近年来工作情况,希望马来西亚客家公会联合会抓住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广泛团结广大客籍华侨华人积极参与中国新一轮改革开放进程,助力“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市侨联也将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海外侨商到河源投资发展服务。
  张润安对河源市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马来西亚客家公会联合会发展历程和会务开展情况及世界客属第30届恳亲大会筹备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河源市侨联的联系与合作,充分发挥侨团、侨胞的桥梁作用,为促进河源与马来西亚在经济、文化、科技、教育等领域的合作贡献力量。
  河源市侨联副主席邬国猷、邓谷香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