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地方侨务

【河源】马来西亚河源同乡会一行到访河源

时间:2019-01-21 来源:河源乡情报记者 陈镔超 通讯员 黄燃生 【字体:

  【广东侨网讯】近日,马来西亚河源同乡会总会长谭育良先生一行到河源访问交流。市侨联主席李茂辉、副主席邬国猷会见了谭育良一行。

  李茂辉对谭育良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他们介绍了河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侨联近期工作情况,并希望马来西亚河源同乡会充分发挥侨团优势,团结凝聚马来西亚侨胞,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强与河源经贸交流。李主席邀请谭会长常回家乡走走,带领马来西亚侨胞到河源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谭育良感谢河源市侨联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马来西亚河源同乡会会务情况。他表示,这次回来,一是专程拜访河源市侨联,加强双方沟通联系;二是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打算在4月份组织马来西亚河源侨胞“一带一路经贸考察团”到河源参观考察,请河源市侨联协助安排相关考察事宜;三是打算邀请河源企业参加在马来西亚举办的经贸产品推展会,以期开拓双边市场,推动双边经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