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地方侨务

【东莞】2019年东莞市春节团拜会举行,荣誉市民代表受邀出席

时间:2019-01-25 来源:东莞市委统战部 黄雅莉 【字体:

2019年东莞市春节团拜会举行.jpg

2019年东莞市春节团拜会举行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维东致辞_副本.jpg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维东致辞

港澳代表与市有关部门领导合影.jpg

港澳代表与市有关部门领导合影

  【广东侨网讯】1月23日上午,2019东莞市春节团拜会举行,全市各界代表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迎佳节,共商发展。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维东出席活动并致辞,骆招群、张科、潘新潮等领导出席活动,驻莞部队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宗教人士代表、荣誉市民代表、港澳乡亲社团代表、企业家代表等来自23个领域的近230名代表参加了活动。会上,各界人士一同观看了2018年全市工作回顾片。

  梁维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市民,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东莞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要大力实施城市品质提升、发展空间拓展、产业体系升级、基层基础强化、民生福祉增进、重点改革突破“六大工程”,坚决打赢“九大攻坚战”,着力提升“九大品质”,牢牢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继续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齐心协力加快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凝聚全市上下的共识和合力,推动城市、产业、生活品质全方位提升,推动东莞在新一轮改革开放中展现新作为。

  荣誉市民代表黄硕松表示,能为东莞发展献一份力感到自豪。当前,东莞正面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机遇,期待东莞未来进一步优化投资政策、营商环境,更好地完善医疗、教育等制度,吸引并留住人才,争取优质项目落户东莞。(东莞市委统战部 黄雅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