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地方侨务

【河源】河源市委统战部部长叶少军率队慰问老归侨

时间:2019-01-30 来源:河源乡情报记者 陈镔超 通讯员 许路 【字体:

  【广东侨网讯】近日,河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少军率队慰问了印尼归侨程仁兴和马来西亚归侨李仁祥,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对老归侨的关怀。市侨联主席李茂辉、市台港澳办领导和源城区侨联领导参加慰问。

  叶少军一行先后到印尼归侨、原东江纵队老战士程仁兴,马来西亚归侨、困难退休职工李仁祥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叶少军表示,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爱国老归侨、老战士,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老归侨为民族解放和国家建设所作出的贡献。两位困难归侨感谢市委领导亲自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一定尽自己所能,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河源发展。
  叶少军叮嘱市侨联和源城区侨联要多关心困难老归侨,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享受到发展的成果,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更好地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