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地方侨务

【河源】马来西亚客家文化访问团到访河源

时间:2019-04-02 来源:河源乡情报记者 陈镔超 通讯员 许路 文/图 【字体:

图片2.jpg

  【广东侨网讯】近日,马来西亚客家联合总会永久荣誉会长、市侨联荣誉主席吴德芳率访问团一行17人到河源市考察交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少军会见了访问团一行。市侨联主席李茂辉、副主席邬国猷、副主席邓谷香与访问团进行座谈。
  叶少军对马来西亚访问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河源正着力建设成为全省绿色发展的示范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排头兵。河源将积极融入和响应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加强对外交流,探索各领域互利合作,希望马来西亚广大华人华侨在为住在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积极推动中马友好,讲好中国故事,把握时代机遇,共圆中国梦。
  李茂辉详细介绍了河源的市情、侨情以及市侨联近期工作情况。对马来西亚客家文化访问团致力于中马旅游、文化交流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赞赏。
  吴德芳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河源的联系与合作,充分发挥侨团、侨胞的桥梁作用,为促进河源与马来西亚在文化、旅游、经贸等领域的合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