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地方侨务

【河源】市侨联赴港开展联谊活动

时间:2019-05-15 来源:河源乡情报记者 陈镔超 通讯员 黄燃生 文/图 【字体:

图片1.jpg

  【广东侨网讯】日前,市侨联主席李茂辉率团前往香港,到侨青企业参观考察,拜访香港河源社团总会及各县区同乡会,并参加香港东源同乡会活动,市侨联副主席邬国猷参加活动。

  市侨联一行到侨青企业香港冠翎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并与河源市侨青会常务会长、香港冠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长春座谈。李茂辉对叶长春务实创业和热心公益慈善活动表示赞赏。
  市侨联一行还访问了香港河源社团总会和各县区同乡会。香港河源社团总会主席黄敬向市侨联一行介绍了该会发展历程及会务情况。李茂辉表示,香港河源社团总会及各县区同乡会始终坚持一国两制基本方针,为促进内地与香港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交流做了大量工作,充分展示了河源乡亲的爱国爱港爱家乡精神。市侨联将加强与香港河源社团总会和各县区同乡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共同为两地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