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地方侨务

【揭阳】市人大考察组赴梅州考察 交流侨务工作

时间:2021-05-25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揭阳市人大考察组来梅考察

  加强交流相互学习 提升侨务工作水平

  日前,揭阳市人大常委会副厅职领导巫奕琦率考察组来梅(梅州)考察新时代侨务工作。(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德凤、(梅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世振陪同考察。

  在梅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南口镇侨乡村、“客都人家”康养文旅综合体等地,认真了解梅县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侨务工作的开展情况。据了解,近年来,梅县区按照省、市、区相关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凝侨心、聚侨力、护侨益”各项工作,全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考察组高度评价了梅县区在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广泛汇聚侨智侨力,高质量服务全区发展大局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梅县区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显著,不少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新起点,建立良好的沟通联系机制,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共同推动两地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谢瑜 黄韬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