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今日侨乡

国际金融论坛第15届全球年会23日在穗举行

时间:2018-11-22 来源:南方网 江珊 黄颖川 宾红霞 【字体: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江珊 黄颖川 宾红霞)21日,广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国际金融论坛(International Finance Forum,简称IFF)第15届全球年会定于11月23日至25日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年会主题为“新全球化·未来之路”,围绕“新全球化的未来方向”“全球贸易问题探索”“全球金融问题探索”等主题设立了4场政策对话会、4个专题峰会、4场圆桌论坛,同时,还将发布《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报告》《中国金融开放40周年报告》等多个研究报告。

  发布会透露,本届年会依旧是中外重量级嘉宾云集。目前,已有欧盟委员会前主席、葡萄牙前总理巴罗佐,第56届联合国大会主席、韩国前总理韩升洙,巴基斯坦前总理肖卡特·阿齐兹,新西兰前总理詹妮·希普利,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意大利前总理达莱马,欧洲50集团主席、法国前财长埃德蒙·阿尔方戴利,意大利前财长、摩根斯坦利全球副主席多梅尼克在内的200多位中外嘉宾表示将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