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今日侨乡

春秋航空2月1日将开通广州直飞大阪航线

时间:2019-0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中国侨网多架飞机停在机场上(资料图)。 通讯员 摄

多架飞机停在机场上(资料图)。 通讯员 摄

  原标题:春秋航空2月1日将开通广州直飞大阪航线

  中新网广州1月9日电 (记者 程景伟)中国最大的民营航空公司春秋航空9日在广州宣布,2月1日起,春秋航空将新开通广州直飞日本大阪的航线,班期为每天一班。

  据介绍,春秋航空广州飞大阪航线采用空客A320飞机执飞。去程的航班号为9C8865,每天05:55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出发,预计10:35抵达大阪关西机场;回程航班号为9C8866,23:35从大阪关西机场出发,预计次日02:50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航班分别停靠在大阪关西机场T2航站楼和广州白云机场T1航站楼。今年2月至3月,单程最低票价为299元(不含税)。

  日本大阪是一座多元化的城市,四天王寺、道顿堀、大阪城等名胜风景美不胜收。大阪还被称为“日本后厨房”,各种丰富美食让人味蕾大开。近年来,大阪吸引了众多中国游客前去旅游度假。


  今年春节期间,赴大阪等日本热门目的地度假不失是一个好选择。记者从广东春秋国旅、广之旅等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春节期间前往大阪、东京、九州岛等地的旅游线路产品,近期迎来了市民报名高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