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今日侨乡

广州3500多公里绿道打造城市“幸福路”

时间:2019-04-04 来源:新华网 【字体:

(城市绿道建设·图文互动)(2)生活慢下来、村民富起来:广州3500多公里绿道打造城市“幸福路”

  这是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的“云端绿道”彩虹桥(3月14日摄)。 3500多公里长的绿道像一条条绿色的丝带,贯穿着繁华都市和绿野乡村,连接自然山水、公园景区与历史景观。广州依托 “山、水、城、田、海”的自然格局,打造贯穿城乡的绿道网络体系,让人们在绿道中感受着生态幸福。 新华社发

(城市绿道建设·图文互动)(1)生活慢下来、村民富起来:广州3500多公里绿道打造城市“幸福路”

  这是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的一个智慧型绿道驿站(2018年8月1日摄)。这种驿站在黄埔区已有17个。 3500多公里长的绿道像一条条绿色的丝带,贯穿着繁华都市和绿野乡村,连接自然山水、公园景区与历史景观。广州依托 “山、水、城、田、海”的自然格局,打造贯穿城乡的绿道网络体系,让人们在绿道中感受着生态幸福。 新华社发

(城市绿道建设·图文互动)(3)生活慢下来、村民富起来:广州3500多公里绿道打造城市“幸福路”

  这是广州增城区的增江画廊绿道(3月26日无人机拍摄)。 3500多公里长的绿道像一条条绿色的丝带,贯穿着繁华都市和绿野乡村,连接自然山水、公园景区与历史景观。广州依托 “山、水、城、田、海”的自然格局,打造贯穿城乡的绿道网络体系,让人们在绿道中感受着生态幸福。 新华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