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侨社新闻

法国华社促进协会举行换届典礼 郑祥真就任会长

时间:2018-1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92042140.JPG

    法国华社促进协会第二届会长团暨理事会就职典礼当地时间12月2日晚在巴黎举行,郑祥真正式就任该会会长。 李洋 摄

  中新网巴黎12月3日电 (记者 李洋)法国华社促进协会第二届会长团暨理事会就职典礼当地时间12月2日晚在巴黎举行,郑祥真正式就任该会会长。

  中国驻法国使馆领事部一等秘书李成元、法国华侨华人会执行主席金麟泽、旅法各大侨团负责人等嘉宾出席。首届会长林凯向第二届会长郑祥真移交会印。李成元等嘉宾发表讲话,对法国华社促进协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

  郑祥真在就职讲话中说,做为旅法侨界一个社团的负责人,感觉责任重大,愿在全体协会成员、各兄弟侨团的支持下,在驻法使馆的指导下,为法国当地社会及华人社区做出贡献,积极融入主流,展示华裔族群良好形象,履行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郑祥真说,他将一如以往带领协会成员参与到旅法华人社区的工作中,和谐发展、稳定发展、良好发展,做新时代背景下的建设者,为中法两国的深厚友谊增加光彩,为弘扬中华文化而继续努力。

  郑祥真表示,法国华社促进协会将坚持加强与当地政府沟通,继续为旅法华人侨胞争取应有的尊严,维护合法权益,为谋取华人社区的幸福生活,为建设和谐侨社而继续努力奋斗。

  法国华侨华人会执行主席金麟泽在致词中说,在林凯会长的带领下,旅法华人社团增添了一个由“华二代”组成的新生社团法国华社促进协会,他们为促进华侨华人融入法国社会、促进华人事业发展作了大量工作,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金麟泽说,郑祥真今天众望所归成为法国华社促进协会第二届会长。我们希望协会在郑会长的带领下,继续弘扬侨社优良传统,和兄弟侨团积极互动,服务侨界,共谋发展,带领全体成员在变革中谋转型,在融合中求发展,为中法和中欧经济文化交流搭建更好的平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