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侨社新闻

温哥华华埠春节气氛浓厚 新春巡游吸引逾千民众

时间:2019-02-12 来源:中国侨网 【字体:

中国侨网(图片来源:加拿大《星岛日报》)

(图片来源:加拿大《星岛日报》)

  中国侨网2月11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温哥华数千民众当地时间2月10日上午冒着零下三度的寒冷,在温哥华华埠参观第46届春节大巡游。

  活动主办组织表示,今年共有逾70支队伍参加,来自小区和文化组织的参与者逾3,000人。来自美国华盛顿州的游客称,在美国从未见过规模如此大的新春游行,为此感到兴奋不已。不过由于天气寒冷,许多市民在游行还未结束时便已离场。

  10日上午11时前,加拿大联邦国防部长石俊(Harjit Sajjan)、温哥华市长肯尼迪(Kennedy Stewart)、卑诗就业、贸易及科技厅长赖赐淳(Bruce Ralston)、联邦司法部长王州迪(Jody Wilson-Raybould)、贸易省务厅长周炯华、卑诗省自由党党领韦勤信(Andrew Wilkinson),以及众多议员已在“千禧门”牌楼(Millennium Gate)准备游行起步。活动吸引逾千民众沿途围观欣赏,节日气氛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