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侨社新闻

纽约3名华裔警察获晋升 局长感谢全体警员及其家人

时间:2019-0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5日,纽约市警总局举办晋升礼,包括朱子濠(Howard Chu)等3位华人获晋升。市警总局局长奥尼尔特别向2月中旬在皇后区一家手机店劫案中殉职的警察西蒙森致敬,并感谢全体纽约市警及其家人,对纽约市公共治安做出的贡献和牺牲。

点击进入下一页

朱子濠(右)荣升为警佐。(图片来源:美国侨报网 尹英姿摄)

  据报道,华裔警员朱子濠5日获升为警佐(Sergeant),在加入纽约市警之前,他曾在纽约市立大学(CUNY)的曼哈顿哈林区校区主修经济专业,后进入纽约警察学院(NYPD Police Academy),5年前毕业之后便调入纽约市警交通局(NYPD Transit Bureau)任职,参与全市25条地铁线、472个地铁站的巡逻工作,为日均客流量达560万人的纽约市公共交通系统保驾护航。

  现年31岁的朱子濠在美国出生和长大,父母祖籍香港,家中还有一个哥哥和妹妹。“此次获擢升让我很激动,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迎接挑战、更好地服务社区。”

  他表示,在美国打拼多年的父母目前已经退休,母亲虽然认为警察这份工作风险较高,但仍然对自己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此次晋升之后,朱子濠将被调职至辖区包括布碌仑东威廉斯堡(East Williamsburg)和绿点(Greenpoint)等地区的94分局。

点击进入下一页

梁艺洪(右)从奥尼尔手中接过升职状。(图片来源:美国侨报网 尹英姿摄)

  华裔梁艺洪加入纽约市警1年半,获擢升为汽车机械师(Auto Mechanic)。他表示,早前从军队退役之后,决定加入纽约市警继续服务,此次与多位同事一起荣升,既兴奋又开心,说明自己的付出和努力获得了回报和收获,未来也将继续在岗位上奋斗,再接再厉。

  据悉,纽约市警汽车机械师属于文职雇员(Civilian Employees),主要负责汽车、摩托车等警用车辆的日常维护和保养等工作。(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