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侨社新闻

香港紫金联谊会第十一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港举行

时间:2019-04-09 来源:河源乡情报记者 何源 通讯员 罗燊源 文/图 【字体:

图片1.jpg

  【广东侨网讯】3月31日,香港紫金联谊会第十一届监事就职典礼暨2019新春联欢晚会在香港举行,居港紫金乡亲欢聚一堂,把酒言欢,畅叙乡情。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香港立法会议员田北辰,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志祥,广东省政协委员、香港河源社团总会第七届主席黄敬博士等嘉宾出席典礼。
  香港紫金联谊会会长邓振强致辞时首先向乡亲们送上祝福,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香港紫金联谊会将联合全体乡亲,继续发扬爱国爱港爱家乡、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以繁荣家乡为己任,积极凝聚智慧和力量,做好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工作,为家乡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联谊会将继续肩负起历史重任,特别是要加强内部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建立健全联谊会运作机制,多做服务会员的工作,多做助人为乐的工作,增强同乡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倡导和培养和谐相处、相亲相爱、积极向上、爱国爱乡的会风,以良好的文化氛围赢得香港社会的认可和好评,以良好的文化氛围促进同乡会人才辈出,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尽心尽力,为家乡人民争光出彩。
  当晚有歌舞表演及丰富礼品抽奖助兴,乡亲们举杯畅饮,互相祝福,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