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侨务动态

庞国梅访问美国、墨西哥并出席世界江门青年大会

时间:2018-11-19 来源:广东侨网 【字体:

 

庞国梅(右五)在洛杉矶出席第六届世界江门青年大会

  【广东侨网讯】10月31日至11月7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庞国梅率团访问美国、墨西哥,探望慰问当地侨胞,并出席了在洛杉矶举行的第六届世界江门青年大会。

  庞国梅一行拜访了大洛杉矶地区中国统一促进会、南加州潮州会馆、南加州潮州商会、旧金山中华总会馆、驻美宁阳总会馆、旧金山促统会、美国华商总会、西雅图广州同乡会和墨西哥蒂华纳华侨联合会等社团,向当地侨胞致以亲切问候,深入了解侨情、听取侨意,宣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介绍广东改革开放40年成就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情况,欢迎侨胞们回乡访问,继续支持参与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

  庞囯梅一行受到当地侨界的热烈欢迎,各侨团纷纷举办座谈和欢迎活动,欢迎访问团的到来。

  11月2至4日,庞国梅出席了第六届世界江门青年大会并在开幕式上致辞,充分肯定世界江门青年大会在凝聚世界各地江门籍青年精英,促进各国各地区青年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喜人成果,勉励广大海外华侨华人青年将自身发展与中国梦、民族梦结合起来,积极投身住在国和祖籍国的建设发展。(陈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