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侨务动态

庞国梅主任会见驻美台山宁阳总会馆访问团

时间:2018-11-21 来源:广东侨网 【字体:

庞国梅主任(前排右六)会见驻美台山宁阳总会馆访问团.jpg

庞国梅主任(前排右六)会见驻美台山宁阳总会馆访问团

  【广东侨网讯】11月14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庞国梅在广州会见了驻美台山宁阳总会馆访问团一行。

  庞国梅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驻美台山宁阳总会馆多年来在服务侨胞、扶助慈善团体、推动华埠繁荣稳定、争取华人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三藩市有很大影响。庞国梅对驻美台山宁阳总会馆今年9月份改挂五星红旗表示高度赞赏,赞扬总会馆此举是顺应历史发展潮流的进步举措。她希望与总会馆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推动旅美侨胞参与“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促进粤美、中美交流合作、为促进中国统一大业作出新贡献。

  驻美台山宁阳总会馆主席许可立对省侨办给予访问团的重视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总会馆首次到北京召开年会,意义非凡,今后将继续努力将年会打造成爱国爱乡、联络交流平台。

  省委统战部巡视员林琳参加了会见。(李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