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侨务动态

省侨办主任庞国梅会见澳大利亚广东侨团总会一行

时间:2018-11-30 来源:广东侨网 【字体: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庞国梅会见澳洲广东侨团总会王国忠一行.JPG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庞国梅会见澳洲广东侨团总会王国忠一行

  【广东侨网讯】11月29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庞国梅在广州会见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上议院副议长、澳大利亚广东侨团总会创会总召集人王国忠一行。省委统战部巡视员林琳参加会见。

  庞国梅对王国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旅澳粤籍乡亲为促进粤澳交流合作作出的贡献,向王国忠一行简要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改革开放40年来广东经济社会建设取得辉煌成就,经济总量连续29年位居全国首位,海外华侨华人的贡献功不可没。当前,广东正处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关键节点上,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广东省侨办将一路既往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加强与澳大利亚广东侨团总会等侨团联系,为海外侨胞支持参与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为海外侨社建设、中华文化传承等做好服务。

  王国忠议员介绍了澳大利亚广东侨团总会和澳大利亚广东商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将继续加强澳大利亚广东侨团总会建设,搭建凝聚粤籍乡亲和社团,推动中华文化、广东文化传承传播,引导促进旅澳侨胞参与广东发展的平台。(谌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