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侨务动态

庞国梅会见新西兰新中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代表团

时间:2019-01-09 来源:广东侨网 【字体:

2.庞国梅副部长(右四)向协会赠送纪念品.jpg

庞国梅副部长(右四)向协会赠送纪念品

  【广东侨网讯】12月28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庞国梅在广州会见了来访的新西兰新中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代表团一行。

  庞国梅对新中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对该会多年来致力促进广东与新西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表示感谢,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改革开放40年来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她说,当前广东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广东海外侨胞众多,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一带一路”建设等,仍然需要发挥好侨务大省的优势。庞国梅希望新中经贸文化交流协会及旅新侨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参与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大力推动粤新、中新经贸、文化、人文等领域交流,让新西兰各界更好了解中国、了解广东。广东侨务部门将一如既往支持海外侨胞事业发展,欢迎海外侨胞多来广东走走看看、创新创业。

  新中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陈浩禾对庞国梅主任会见代表团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该会近年会务开展情况,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广东省侨办联系,共同推动新西兰与广东友好往来和合作。

  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仲民,原省侨办经济科技处、文化教育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黄琮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