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侨务动态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聚焦中心任务 彰显担当作为

时间:2019-03-20 来源:同心网 【字体: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聪 通讯员/岳桐)18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黄宁生指出,要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落实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的要求,抓好传达学习贯彻工作,全面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全国两会部署要求、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黄宁生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抢抓大机遇,找准着力点,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积极彰显担当作为。统战部门必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统战部门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开创广东统战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