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侨务动态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开展侨务工作调研

时间:2019-03-22 来源:广东侨网 【字体:

  【广东侨网讯】近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在省委统战部二沙岛办公区开展侨务工作调研。

  黄宁生考察了广东华侨博物馆并参观“海外侨胞港澳同胞与广东改革开放40年专题展”和“广东华侨历史陈列”主题展。他指出,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积极支持参与广东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重要贡献。他强调,当前广东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新时代侨务工作要整合优势,广泛凝聚侨心侨力,积极引导华侨华人、归侨侨眷参与改革开放再出发进程,努力推动侨资侨智参与“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他要求广东华侨博物馆对标建设国家二级博物馆目标,打造成为国内实力最强、最有影响力的省级华侨博物馆,成为广东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

  省委统战部领导郭汉毅、庞国梅等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