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蔡伟生 > 蔡伟生主要活动

蔡伟生会见欧洲文成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访问团

时间:2019-03-28 来源:广东侨网 【字体:

蔡伟生巡视员(前排中)会见欧洲文成华侨华人.jpg

蔡伟生巡视员(前排中)会见欧洲文成华侨华人

  【广东侨网讯】3月27日上午,广东省委统战部巡视员蔡伟生在省委统战部二沙岛办公区会见了来访的欧洲文成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访问团。

  蔡伟生对访问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广东改革开放成就及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情况,感谢海外侨胞对广东发展及广东侨务工作的贡献。他说,当前广东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为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的“纲”,举全省之力推进建设,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希望广大海外侨胞把握时代机遇,积极支持参与“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同圆共享中国梦。

  访问团团长蒋忠南先生对蔡伟生巡视员会见访问团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欧洲文成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作用,团结推动旅欧侨胞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共享新时代改革开放机遇。

  欧洲文成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成立于2014年,团体会员包括德国、法国、荷兰、意大利、西班牙、奥地利等国的文成同乡会。(李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