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地方侨务

【佛山】马来西亚雪兰莪三水会馆代表团到访三水

时间:2018-11-26 来源:三水区外事侨务局 【字体:

马来西亚雪兰莪三水会馆代表团一行与有关领导合影留念.JPG

马来西亚雪兰莪三水会馆代表团一行与有关领导合影留念

  【广东侨网讯】2018年11月17-23日,在马来西亚雪兰莪三水会馆会长黄昭仁的带领下,马来西亚10多名乡亲到三水参观访问。三水区外事侨务局局长严振飞、副局长阙丽云,区侨联副主席钱志波、麦颖湘等热情接待了访问团一行。

  区外事侨务局局长严振飞向远道而来的乡亲详细介绍了三水区近年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家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欢迎乡亲们多回三水寻根问祖,游览观光。三水区正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欢迎乡亲们或介绍亲友到三水投资考察或创业。

  跟以往家乡游访问团不同,此次访问团大部分人都没来过三水,黄昭仁会长表示,一直想组织年轻一辈到家乡三水走走,让他们知道自己的祖辈从哪里来。本次回来的乡亲都是一家几口,希望以老带少的形式让年轻一代认识家乡。

  在三水期间,访问团还参观了芦苞祖庙和附近的乡村,乡亲们纷纷表示多年未归,这次回乡的感受很深,祖国和家乡变化很大。(三水区外事侨务局 潘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