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地方侨务

【河源】连平潮汕乡亲举办团拜会

时间:2018-12-12 来源:河源乡情报 【字体:


  【广东侨网讯】2017年12月24日,由河源市潮联会、潮商会连平联络处筹办的2018年连平潮汕乡亲团拜会在连平县举行,潮联会会长黄旭辉率两会部分领导代表前往参加,与连平联络处的会员相聚一堂,总结过去一年联络处的工作,畅谈新一年的发展规划。

  团拜会开始前,两会领导与连平联络处有关负责人就联络处接下来如何开展工作进行详细探讨,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潮联会、潮商会副会长,连平联络处负责人卢伟明表示,连平联络处成立后,将在市潮联会黄旭辉会长、市潮汕商会许建青会长的带领下,团结连平的潮汕乡亲,弘扬潮汕文化,传承潮汕优良传统,积极参与社会、经济、文化建设,扶贫救助、行善积德,致力于构建和谐、温暖的连平潮汕人大家庭。

  为更好地促进潮联会、潮商会的会务工作,加强连平潮籍乡亲的联系互动,2017年,经两会领导开会、讨论,同意在连平县设置两会联络处,方便连平县潮籍会员联络,发挥两会办会宗旨,更好地服务会员与乡亲。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后,连平联络处终于成立,今后,联络处将秉承两会的办会宗旨,在两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发扬潮汕人团结互助精神,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为会员及乡亲们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