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地方侨务

【河源】全球龙川同乡联席会议第六次大会暨2018龙川县产业发展推介会在深圳召开

时间:2019-01-09 来源:河源乡情报记者 陈镔超 林涌生 文/图 【字体:

全球龙川同乡联席会议第六次大会暨2018龙川县产业发展推介会在深圳召开.jpg

  【广东侨网讯】月是故乡明,人是家乡亲;源源东江水,深深客家情。12月9日-10日,为期两天的主题“情牵龙川·梦筑全球”全球龙川同乡联席会议第六次大会暨2018龙川县产业发展推介会在深圳举行﹐2000多位来自全球各地的龙川乡贤、乡亲聚首深圳,共谋龙川发展,共商合作大计,共创龙川辉煌。

  全球龙川同乡联席会议暨2018龙川县产业推介会,既是一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盛会,也是一次拓宽龙川与全国各地以及海外地区交流的宝贵机会。大会向海内外的龙川乡贤汇报龙川县过去四十年间的发展巨变,让在全球各地的龙川乡贤、乡亲欢聚一堂,同叙乡谊,凝聚了龙川人的力量。大会推动了龙川当地招商引资,为传承和弘扬龙川人文精神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期间还举行了2018龙川县产业发展推介会,推介会上,龙川县与合作企业举行现场签约仪式,16个项目签约金额达67.9亿元。全球龙川同乡联席会议第六次大会组委会,向广东省川中教育基金会认捐爱心善款1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