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地方侨务

【河源】香港河源社团总会 举行新年团拜会

时间:2019-02-27 来源:河源乡情报记者 陈镔超 【字体:

图片1.jpg

  【广东侨网讯】近日,香港河源社团总会暨香港河源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2019己亥新春团拜会在香港长沙湾广场举行,第七届会董会主席黄敬及副主席、会董常董、部份历届政协联谊会委员欢聚一堂,同贺新禧。

  在团拜会上,黄敬主席向与会者致以热烈的新年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对社团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大家继续抓住优势及机遇,为国家、香港及家乡谋发展,携手同行出心出力,为共创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 
  当天,香港河源社团总会还举行了第七届会董会第二次主席团会议及典礼筹委会会议,此次第七届会董会第二次主席团会议重点为讨论及通过了大部份第七届主席团建议名单各个专业委员会的人选、主席团主席成员分工到各委员会及九个地区工作副总指挥、副主席分工,确定了各不同语系相关社团的负责人等。会议还通过了社团未来工作重点,以及讨论3月份举行的主席团、常董会董及会员大会、6月举行的就职典礼与“饮水思源 香江情真”系列活动等筹备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