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地方侨务

【河源】香港东源同乡会访问团到访河源

时间:2019-03-05 来源:河源乡情报记者 陈镔超 通讯员 陈慧莉 文/图 【字体:

图片1.jpg

  【广东侨网讯】近日,香港东源同乡会会长程戈率访问团一行12人到访河源,市侨联主席李茂辉,副主席邬国猷、邓谷香等会见了程戈会长一行。

  李茂辉对程戈一行到访河源市侨联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河源市情、侨情和市侨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他高度赞赏香港东源同乡会团结广大乡亲开展各项爱国爱港、服务家乡的活动,希望香港东源同乡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凝聚在港乡亲,关注河源,关注家乡,讲好河源故事,宣传推介河源。
  程戈对河源市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香港东源同乡会的发展历程和会务开展情况。近几年来,该会本着奉献、担当、作为、务实的理念,坚持每月举办特色活动和形式丰富的会员活动,不断凝聚乡情,发展会员。该会会员已增加到1400多人,形成了老、中、青比例合理的会员结构。程戈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河源市侨联的联系与合作,充分发挥社团的平台作用,团结广大会员为香港、河源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