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地方侨务

【揭阳】揭阳市“侨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普侨区举行

时间:2019-07-03 来源:广东侨网 【字体: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4.jpg图片3.jpg

  【广东侨网讯】为切实抓好侨法的宣传教育与贯彻实施,在全市营造依法护侨的良好氛围,6月21日,由揭阳市委统战部主办,普宁华侨管理区群工部承办的“知侨法、懂侨法、守侨法”为主题的侨法宣传周在普侨区侨新居委启动。

  出席仪式的有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各县(市、区)统战部分管侨务工作主要负责人,市委统战部法律服务工作站合作律师,归侨侨眷代表等七十多人参加。

  仪式上,市委统战部领导强调各县(市、区)要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结合各自实际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对今后一个阶段如何做好我市涉侨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充分认识新时期侨法宣传贯彻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对涉侨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三是要进一步重视涉侨利益及侨眷民生问题;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侨捐项目监管。仪式上还向各县(市、区)统战部门发放涉侨法律法规、政策宣传资料;现场为归侨侨眷发放涉侨法律法规、政策宣传资料;律师现场向归侨侨眷开展涉侨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咨询服务。

  随后,在侨新居委会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探讨如何做好新时期侨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