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地方侨务

【深圳】深圳侨商智库探讨海外商机 寻求资源共享

时间:2020-06-15 来源:深圳侨报 【字体:

  侨商智库珠三角资源精准 对接活动走进市物联网协会

  探讨海外商机 寻求资源共享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柯东波 通讯员 陈景瑜) 近日,深圳市侨商智库研究院(简称“侨商智库”)策划的珠三角资源精准对接活动走进市物联网协会。双方就在疫情之下,如何利用好(深圳)市物联网协会现有资源、物联网技术、行业品牌、人才资源对接海外商机进行探讨,并寄望接下来进一步接洽,寻求资源共享、项目合作。

  市物联网协会秘书长曹伟介绍了该协会基本情况以及产业生态运营商蜂群产业服务集团业务范畴。据了解,该协会搭建物联网生态产业平台,建立了“智库+研究+产业+孵化+投资+社团”六位一体的生态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资本链、品牌链、政策链”等六链合一的产业生态服务。

  侨商智库副理事长、市侨交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健平对市物联网协会的产业带动成效,以及该协会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孵化落地表示赞赏。他表示,侨商智库设有国际民间交流中心,海外华商资源丰富,市物联网协会如有“走出去”需求的研发商,可以和侨商智库对接资源,也可以通过侨交会展览平台进行经贸合作、项目对接,跟随侨交会2020(槟城)智能制造数字产业展的步伐“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