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地方侨务

【河源】香港河源社团总会 举行会员茶叙活动

时间:2020-07-01 来源:河源乡情报 何源 【字体:

  【广东侨网讯】6月27日下午,由香港河源社团总会主办,香港东源同乡会及其他县区同乡联谊会协办的会员茶叙活动在荃湾举行,香港河源社团总会下属各县区同乡联谊会近400名会员出席,大家欢聚一堂,一扫半年来的疫情阴霾,畅谈乡情,其乐融融。

  香港河源社团总会黄敬主席向出席活动的嘉宾及全体会员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士介绍了社团总会的发展情况和工作安排。他表示,在经历半年影响后,新冠肺炎疫情目前逐渐受控,香港已近半个月没有新增本地个案,抗疫成果来之不易,希望大家继续按照特区政府的抗疫指引,继续做好防疫措施。香港河源社团总会自二月初至今,首长及领导们想方设法、出钱出力,搜集抗疫用品,在各区推动抗疫行动,不辞劳苦向各位会董会员及香港居民派发口罩、清洁液、漂白水及绿水等防疫物质,充分展现了河源乡亲凝心聚力共抗疫情的决心和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

  据了解,香港河源社团总会接下来还将在沙田、红磡、观塘等地举办多场会员茶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