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地方侨务

【河源】河源启动2021年“三侨生”证明办理工作

8月15日开始受理申请

时间:2020-08-18 来源:河源乡情报记者 谢思思 【字体:

  【广东侨网讯】日前,记者从河源市委统战部侨务工作科获悉,我市已启动2021年“三侨生”证明办理工作,并于8月15日开始受理申请。

  据了解,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我省2021年报考普通高校入学考试的“三侨生”证明办理工作的通知》(粤侨办函〔2020〕2号文)精神,我省2021年“三侨生”证明于8月15日开始受理申请。受理申请时限为8月15日至9月30日,超过受理申请时限的一律不予办理。申请受理对象为“三侨生”,即报考普通高校入学考试考生本人为归侨,或归侨子女,或华侨在国内的子女。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应当严格按照《关于印发<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公安厅关于报考普通高校入学考试的“三侨生”证明办理规定>的通知》(粤侨规〔2017〕1号)的要求,备齐材料提出申请。

  河源市受理2021年报考普通高校入学考试的“三侨生”证明申办工作的地址为:河源市源城区沿江路19号市政府大院市委统战部侨务工作科;咨询电话:0762-3899112;联系人:张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