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 > 滚动大图

省侨办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时间:2018-06-14 来源:广东侨网 【字体:

W020180615424136244600.jpg

报告会现场

  【广东侨网讯】6月13日,广东省侨办举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宋儒亮教授作《宪法修正案:启动、修改与展望》专题辅导报告。省侨办主任、党组书记庞国梅,党组副书记、巡视员林琳,党组成员、副主任黎静、蔡伟生出席报告会,省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锋主持报告会,机关和直属单位、中新社广东分社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宋儒亮围绕治国理政宪法修改之启动,治国理政宪法修改之内容,治国理政宪法修改之展望等三个篇幅,对宪法修改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进行了系统深刻的解读。

  陈锋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办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宪法的重大意义,认真抓好学习和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宪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要全面准确学原文、悟原理,突出学习把握这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观念,切实做到带头依法办事,带头遵守和维护宪法法律,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四个服从”,坚定不移维护宪法权威地位,切实保证宪法贯彻实施。(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