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 > 工作动态

陈锋出席景业名邦集团捐助长江村扶贫项目仪式

时间:2018-06-30 来源:广东侨网 【字体:


W020180702568501219365.jpg

景业名邦集团向长江村捐赠善款

W020180702568501247205.jpg

水电站冠名揭幕仪式 

  【广东侨网讯】6月29日,景业名邦集团帮扶省侨办对口扶贫点新丰县梅坑镇长江村捐赠仪式在长江村举行。省侨办副主任陈锋,景业名邦集团董事长陈思铭等出席了仪式,共同为景业名邦长江村水电站冠名揭幕。

  根据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部署,省侨办自2016年以来对口帮扶新丰县长江村。经过两年多的努力,长江村村容村貌发生了较大变化,贫困户生产生活条件得到大幅改善,扶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推动扶贫工作深入开展,为村集体和贫困户增加稳定收入,巩固脱贫成果,省侨办积极推动长江村水电站项目,得到了景业名邦集团的大力支持。该集团通过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捐赠300万元,用于支持长江村水电站项目。

  陈锋在捐赠仪式上致辞,对景业名邦集团捐赠支持长江村扶贫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景业名邦集团捐赠300万元支持长江村水电站项目,充分体现了该集团对省侨办和省侨办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体现了该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和广东省委、省政府号召,履行社会责任,热心扶贫济困、公益慈善的企业文化和大爱精神。下一步,省侨办将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继续动员侨界力量和社会热心人士,支持参与我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同时推进长江村扶贫工作,确保高标准如期完成长江村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景业名邦集团负责人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景业名邦集团将继续支持参与扶贫工作,关注对于改善民生有持续效益的城镇设施建设,支持改善村镇面貌,创造就业机会,为扶贫脱贫工作作出贡献。

  捐赠仪式后,举行了景业名邦长江村水电站冠名揭幕仪式,陈锋、陈思铭等为项目共同揭幕。景业名邦集团一行还与长江村村委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走访慰问了贫困户。

  省侨办机关党办负责人,省侨心慈善基金会负责人,新丰县及梅坑镇有关领导等一同参加了上述活动。(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