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蔡晓婷关于2019年参加高考三侨生的咨询(1811号)已回复,请查收。

时间:2019-01-03 来源:广东侨网 【字体:

留言标题:关于2019年参加高考三侨生

留言编号:1811号

留言人:蔡晓婷

留言时间:2018-12-30 23:50:15

答复时间:2019-01-03 09:49:40

留言内容:尊爱的领导,我是珠海市三侨生参加2019年高考家长,因学校及个人疏忽漏递交资料。恳求领导给予帮助。 

回  复:《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 广东省公安厅关于报考普通高校入学考试的“三侨生”证明办理规定》(粤侨规[2017]1号)明确了我省办理“三侨生”证明的相关要求、程序和时间。根据该规定,我省2019年高考“三侨生”证明书受理申请时间为2018年8月15日至9月30日,省侨办、省招生办按规定提前下发了办理工作通知。目前申报工作已经结束。对于您的孩子未能按时提交申请材料导致无法办理“三侨生”证明,我们感到十分遗憾。由于相关政策文件没有补办“三侨生”证明的规定,我们无法依法为您的孩子补办证明,请予谅解。祝愿您的孩子高考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