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李蕾关于归侨证归侨子女落户问题的咨询(1917号)已回复,请查收。

时间:2019-08-27 来源:广东侨网 【字体:

留言标题:归侨证归侨子女落户

留言编号:1917号

留言人:李蕾

留言时间:2019-08-21 12:28:29

答复时间:2019-08-27 15:26:45

留言内容:您好!本人在德国留学工作十年,于今年3月回到福建工作,但是因为本人户是落在南沙,从网上了解的信息是,本人回国后的一些归侨身份证明必须回广州办理。我想咨询一下具体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办理以下几项事宜:1.归侨证明  2.  归侨子女证明  3.  儿子的落户  4.  老公的侨眷证明。  谢谢!望回复!

回  复:您好!在广东省办理归侨、侨眷(包含归侨子女)身份证明由县(市、区)以上侨办(侨务局)办理。如果您儿子是华侨,办理华侨回国定居(落户)手续应该到拟定居地的地级以上市侨办(侨务局)申请办理。办理以上事项所需的资料,您可直接咨询相应的办理部门或到当地政务服务大厅(中心)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