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李仲民 > 李仲民主要活动

马来西亚董总华文教育交流访华团到访广东省侨办

时间:2019-08-28 来源:广东侨网 【字体:

合影.jpg

  【广东侨网讯】 8月26日上午,由马来西亚董总署理主席陈友信率领的2019年华文教育交流访华团一行15人到访广东省侨办,省侨办主任庞国梅在二沙岛办公区会见了访华团成员。李仲民副巡视员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李仲民副巡视员热情欢迎马来西亚董总华文教育交流访华团的到来,介绍了广东近期经济社会发展和侨务文宣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马来西亚董总多年来在推动海外华文教育发展和中华文化传承方面的努力、对广东侨务工作的支持表示赞赏和感谢。

  陈友信署理主席回顾了马来西亚董总和广东省侨办二十年来友好交往历史,感谢了广东省侨办长期以来对董总开展工作和本次访华团工作的支持,并详细介绍了本次来访的安排和目的。

  据悉,该团在广东期间还将拜访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等高校,中山纪念中学、广东华侨中学以及中山市教育局和中山市教育信息中心等,就深入开展合作进行互动交流。(文/严力为,图/陈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