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庞国梅 > 庞国梅主要活动

广东省侨办主任庞国梅会见海外侨领

时间:2019-01-31 来源:广东侨网 【字体:

庞国梅(一排中)会见列席市人大会议华侨代表.JPG

庞国梅(一排中)会见列席市人大会议华侨代表

  【广东侨网讯】1月21日下午,列席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四次会议的部分华侨代表拜访广东省侨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庞国梅会见了列席华侨一行并座谈交流。省委统战部巡视员林琳陪同会见。

  庞国梅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广东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总量连续30年排名全国第一。如今改革开放再出发,广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举全省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在更高水平上扩大开放,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她说,广东改革开放40年海外侨胞贡献卓著,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仍然需要海外侨胞大力支持参与。希望广大侨胞一如既往积极为广东发展出智出力,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中外友好,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共同努力。

  侨胞们纷纷表示,今后与广东省侨办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参与中国、广东建设发展,努力在海外弘扬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让世界更好认识中国、了解中国。(李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