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庞国梅 > 庞国梅主要活动

黄宁生赴侨资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0-02-28 来源:广东侨网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228155344.jpg


微信图片_20200228155349.jpg


  【广东侨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宁生赴位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高科技企业麦伦公司调研。

  黄宁生仔细察看公司系列产品及应用,详细了解产品核心技术研发、知识产权保护、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独特作用等情况;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向企业负责人转达了省委省政府对海外华侨华人及侨资企业的关心关爱。他还仔细了解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鼓励公司发挥侨资企业和高科技企业的独特优势,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科技支撑,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麦伦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微特征识别”AI技术公司,公司以原创AI算法为核心,专注于前沿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和认知技术,其首创的“仙人掌”人手脉络识别技术,实现了刷手支付、刷手识别、刷手办理业务等功能,为交通、安防、公共服务等众多领域提供了高端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庞国梅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