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侨务动态

省侨办主任庞国梅会见美国华人联合会访问团

时间:2018-11-21 来源:广东侨网 【字体: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广东侨网讯】11月19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庞国梅在广州会见了美国华人联合会执行会长熊文胜一行。省委统战部巡视员林琳参加会见。

  庞国梅对熊文胜会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说,长期以来美国华人联合会广泛团结联系旅美华侨华人,在推动广东与美国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传承弘扬中华文化、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对此表示赞赏。

  庞国梅说,最近习近平总书记时隔6年再度来广东视察调研,为广东工作把舵定向,对广东提出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广东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希望美国华人联合会今后加强与广东各级侨务部门的交流联系,推动广大旅美侨胞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为增进中美友好交流作出新贡献。

  熊文胜会长感谢庞国梅副部长的热情接待。他说,美国华人联合会将继续拓展会务,加强联系旅美华侨华人,发挥综合性社团的平台作用,为推动广大旅美侨胞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积极努力。(陈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