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侨务动态

省委统战部巡视员蔡伟生赴港拜访慈善社团和人士

时间:2018-12-14 来源:广东侨网 【字体:

蔡伟生巡视员与方润华先生座谈.jpg

蔡伟生巡视员与方润华先生座谈

蔡伟生巡视员与霍宗杰先生座谈.jpg

蔡伟生巡视员与霍宗杰先生座谈

蔡伟生巡视员与陈君实先生座谈.jpg

蔡伟生巡视员与陈君实先生座谈

  【广东侨网讯】12月5日,广东省委统战部巡视员蔡伟生率队前往香港拜访重点慈善社团和慈善人士。

  蔡伟生一行先后拜访了协成行集团主席方润华先生、香港道德会永远名誉会长霍宗杰先生、香港实用货仓有限公司创办人陈君实先生、东井圆慈善基金会林东先生等人士,以及香港道德会、方润华基金会、东井圆慈善基金会等慈善团体。他代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庞国梅对各位慈善人士致以亲切问候,对他们及各慈善社团一直以来支持广东侨务慈善工作特别是省侨心慈善基金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蔡伟生一行就今后加强合作、继续推动我省侨务慈善事业发展等,与有关慈善人士和慈善社团进行了交流,对拟实施的慈善项目进行了研讨、交换了意见。

  原省侨办侨政处处长殷民,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杨昀等随同拜访。(陈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