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音频

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发表新春寄语 向海外侨胞乡亲拜年

时间:2015-02-14 来源: 【字体:

2015年新春寄语

 

 

 

广东省侨办主任 吴锐成

 

海外侨胞、乡亲们:
  三羊开泰,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向广大海外侨胞、乡亲们拜年!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我们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侨智侨力助推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全面启动汕头华侨经济文化试验区建设;大力推进“和谐侨社建设年”活动,深化与华侨华人的交流合作;积极推动《广东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立法,加快华侨农场改革发展和保障侨界民生,全省侨乡呈现繁荣发展、和谐进步的良好局面。一年来,广东侨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侨胞和乡亲们的关心、支持。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的一年,我们将在新常态下继续努力为侨胞的生存发展服务,为侨社的和谐发展服务,为保障侨益改善侨界民生服务。希望广大侨胞乡亲们与我们同心同德,共同促进事业发展,分享广东发展的美好前景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最后恭祝大家羊年吉祥、万事胜意、新年发财!

                      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

                      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

                         
                         2015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