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文化教育

第13届名古屋春节祭2019年1月举办 弘扬中华文化

时间:2018-1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2019年1月12日至14日,“第十三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即将盛大举行。

  据报道,名古屋中国春节祭创始于2007年,是由日本中部地区的各华人华侨团体和中国驻名古屋总领事馆共同打造的中国春节文化庆典品牌。

548dfd05183d4cd0aba2da4c28278f45.jpg

  资料图片:第十二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1月6日在日本名古屋市中心的久屋广场开幕。中华传统美食香气扑鼻,中华传统艺术令人目不暇接。图为少林武僧团助阵表演。 中新社记者 吕少威 摄

  春节祭以传统春节庆典为核心,以弘扬中华文化为内容,以艺术表演、美食、物产销售为形式,集演艺、文化、饮食于一体,是结合侨居地特点打造的民间文化交流舞台。

  名古屋中国春节祭已成功举办了12次,期待第十三届春节祭继承优良传统,再创辉煌。

  感受春节的文化,体验身边的中国,就在名古屋中国春节祭。主办方欢迎中日各界踊跃参与,共同拉开2019年春节盛典的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