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东省侨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省侨办党组书记雷彪率队在广州开展侨务工作调研

时间:2018-09-19 来源:广东侨网 【字体:

    

省侨办党组书记雷彪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调研座谈会现场

  广东侨网讯 为了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有关部署要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省侨务工作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进一步维护侨益、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充分发挥侨务优势为广东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应有贡献,5月17日,省侨办党组书记雷彪率队赴广州市开展侨务工作调研。

  雷彪在听取了广州市侨办主任冯广俊工作汇报后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广州市侨务工作主动作为、有效作为,在服务侨胞侨眷、服务中心工作、涵养侨务资源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全国、全省侨务工作中体现了广州担当、承担了广州责任、创造广州经验、做出了广州贡献,值得学习。

  雷彪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面对侨情新趋势、新变化,广州市侨办针对侨务工作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探索创新。特别是广州市侨办提出的“一五五五一”行动,找准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切入点、创新点和着力点,很受启发。

  雷彪表示,当前侨务部门面临着机构改革。希望各级侨务部门做到思想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为开创侨务工作新局面作出新贡献。(潘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