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东省侨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省侨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9-19 来源:广东侨网 【字体:

广东侨网讯 6月15日上午,省侨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省侨办贯彻落实措施。省侨办党组书记、主任庞国梅主持会议,并作传达和讲话。
  会议认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全面推进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动员会、部署会、宣誓大会,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李希书记在全会的讲话和会议审议通过的《决定》和《意见》,明确提出了全面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广东纲领”,为我省侨务部门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庞国梅强调,全办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侨务工作新局面。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广东侨务工作,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侨务工作的方方面面。要聚焦全会部署的重要任务,坚持为大局服务与为侨服务相结合,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深入涵养集聚侨务资源,引导运用侨智侨资侨力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发挥侨务优势、作出侨办贡献。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侨办系统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为侨务工作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办领导带头学习带头研究和狠抓贯彻落实举措,扎实开展侨务系统“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推进学习贯彻工作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