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东省侨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09 来源:同心网 【字体:

  7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化学习、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找准统一战线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用心用力促进民营经济大发展,全面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开展好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助力粤东西北地区乡村振兴活动,深入推进“万企帮万村”活动,助推民族地区加快发展,为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提供最广泛的力量支持。三要加强统战部机关政治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深刻汲取曾志权严重违法违纪教训,着力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加强统一战线党的领导和党的政治建设,为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