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事服务 > 主任邮箱

菲律宾广东侨团总会至省侨办的感谢信

时间:2010-05-06 来源: 【字体:

感 谢 信

尊敬的广东省侨务办公室:

吴锐成主任:

  在这新的一年开始之际,请让我代表菲律宾广东侨团总会向省侨办及关心支持广总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忠心的感谢及新年的问候。

  去年七月,菲律宾广东侨团总会理事会换届,我荣幸选任为新届理事长,秉承广总创建宗旨,积极发挥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理事桥梁作用,大力推动广总加强与海交会的联系和合作。在七月就职典礼上,省海交会派出惠州两名知名度高、演唱水平高的国家级演员来菲,在换届典礼的庆典上以演唱方式来表示支持和鼓励,既展示广总的新面貌和活力,又宣传了海交会的文化资源,给菲华各界留下良好印象。

  12月9日至20日,省海交会与广总协商策划组织中医药大学知名中医组成“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中医专家赴菲律宾义诊团”到菲律宾华社开展义诊,举办保健讲座,得到了中国驻菲大使馆的大力支持和菲华各大社团的大力协助,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密切社团之间的联系和情谊,促进侨社的和谐,推广正宗中医文化和医术,更提升省海交会为华人华侨服务的精神和关心爱护华人华侨的实际行动,提升广总在菲华社会的地位及知名度,与中国驻菲大使馆全体工作人员的诊治行为,显示了这次活动意义深远。

  12月23日,广总首次派出粤籍教师冬令营考察团,去广东领略南粤文化,借鉴各国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方法与省海交会合作,共同推动菲律宾华文教育发展,进一步促进侨团和华文机构的工作发展,并积极配合及促成广东省学校与菲律宾华文学校结交为友好学校的有意义工作。

  以上的活动承蒙吴锐成您的精心安排,提供援助,有远见的推行,吴行赐副主任,林克风处长的指导与细心筹划,协调,使各项工作发展顺利,有成效的收获,对菲广总有着言不尽的支持,在此谨致于万分之谢意!

  特函奉达
  顺颂
  新年万事如意!

                                                                  菲律宾广东侨团总会
                                                                     理事长 赵启平
                                                                      2009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