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事服务 > 主任邮箱

一份沉甸甸的关爱

时间:2012-05-07 来源: 【字体:

尊敬的广东省侨办领导并郑建民副主任、
亲爱的侨办文宣处全体领导:


  首先,印尼泗水新中三语学校全体外派教师在这里向亲人般的侨办领导报平安。感谢领导在得知海外意外天灾时第一时间给我们送来的亲人们般牵挂和贴心的问候!


  昨晚(4月11日),当我们还未意识到印尼亚齐又发生8.7级特大地震的时候,就接二连三地接到黄林炎副处长代表侨办领导的询问,对于一时联系不上的老师,黄处千方百计通过多种方式、动员我们即时与远在苏门答腊岛棉兰市老师们沟通,那种满带焦虑的、虽然是简短的几句话,给了我们莫大的感动和温暖。我们深深地知道,祖国没有忘记我们,人民在关切着我们,因为,我们是祖国的孩子,我们是肩负着传承中华文化重任的文化使者。我们骄傲、我们自豪,我们强烈意识到,强大的祖国,是我们的坚强后盾!


  夜深了,我们却难以入睡,我们按照侨办领导的指示,分别给祖国的亲朋好友报平安,同时,我们也将侨办领导的关怀通过电波送到大洋彼岸家人们的心中!


  各位领导,谢谢你们!我们将拥抱着这份感激、这份真爱,在印尼这美丽的岛国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将中国外派教师的的形象根植在千岛之国的土地上,以实际行动感谢省侨办领导给我们的关怀和支持,继续为海外华文教育添光增彩!


此致敬礼!


                                   印尼新中三语学校全体外派教师
                                    201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