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乡侨社 > 慈善公益

香港道德会向汕尾市海丰县黄羌卫生院捐赠救护车

时间:2018-09-13 来源:广东侨网 【字体:

 

救护车交接仪式

香港道德会向黄羌镇卫生院捐赠的救护车

  【广东侨网讯】9月8日上午,香港道德会向汕尾市海丰县黄羌镇卫生院捐赠救护车仪式在珠海举行。香港道德会永远会长霍宗杰先生、曾富城先生及道德会的部分董事、广东省侨办侨政处调研员黄林炎、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杨昀、海丰县黄羌镇卫生院院长邱伟杨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仪式上,大家就慈善事业的发展进行分享交流。据霍宗杰先生介绍,香港道德会已有90多年历史,由其父辈创始于广州,为贫苦大众赠医施药,济世救民。道德会一直推行慈善工作,在国内参与慈善捐款逾2亿元,在汶川地震、云南鲁甸地震中第一时间将救援物资送到灾区以助灾民解困,多年为国内山区助建学校、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等。道德会的各位董事表示做纯粹的慈善,是他们一直以来的慈善理念,希望做到“点滴归贫,雪中送炭”。道德会董事何腾先生表示,感谢多年来省侨办在慈善方面的大力支持,帮助他们在国内开展慈善项目。

  杨昀理事长对香港道德会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道德会对基金会的信任,再次通过基金会实施救护车捐赠项目。她表示,省侨心慈善基金会将一如既往落实跟进好项目,不辜负捐赠人的爱心。